泡麵達人 

地址 台北市通化街97號 

禮拜一公休喔

 

店名叫 泡麵達人 可是裡面有一些簡餐 甜點 還有泡麵

泡麵有各國的泡麵 日本的 韓國的 台灣的 東南亞的

 

每次回國 一定要去找Joyce&Alan 報到的啊!

出國前常常去 根本大家都認識我了 

如果吃太撐 還會去後面幫忙洗碗 活動一下 哈哈哈哈

 

因為那天我們從師大『走』去通化街 一進去我真的血糖超低 餓死了

(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啊 好熱!)

所以點菜的同時 就開了紅酒配上salami 然後Joyce還在旁邊放了一點調味料給我們沾著吃 

IMG_5104  

 

菜很快就來了

我點了雁鴨麵小辣 然後大家還有雞腿排 松露燉飯

雁鴨麵的蔬菜超多 都很新鮮 

雞腿排的醬 好吃到我都加飯把它吃掉

松露是用法國原裝進口的喔 而且我常看Alan煮 真的是下『重本』啊

真的每一道菜 都好好吃~~

要不是因為肚子吃撐了 我想我應該會吃到肚皮破 呵呵呵 真的啦

 

 

IMG_5105  

最後當然要吃一下甜點啊 

他們家的甜點都是跟一個朋友長期合作的 

冰箱裡有 波士頓派 巧克力蛋糕 還有好多 多到我記得了 

奶酪還烤佈雷是Joyce 自己手工做的 都很好吃!

 

以前每次來的時候 都沒有波士頓派 所以我幾乎都是吃烤佈雷 

這次一進去店裡面的時候 看到四塊波士頓派 心想 真好今天終於可以吃到了

誰知道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位熟客阿姨進來 就把我親愛的派們全部定下來了!(晴天霹靂啊)

這時候 我在mur mur 被Joyce聽到 她就幫我問那個阿姨可不可以用其他甜點跟她換

然後 那個心地像菩薩般善良的阿姨也答應了~

 

波士頓派旁邊的奇異果醬還是Joyce親自打的

酸酸甜甜的 配上一整塊的波士頓派 真的超棒!吃完好滿足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