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6 八里  

(2014.11.06 八里日出)

 

最近一直被一個問題困擾着 

就是 不管是曖昧期或是已經開始交往的男女 

是不是應該要玩那種"你如果不先找我 我就不找你"的那種心理遊戲

 

不是說我自己沒經驗 只是現在的我目前單身

而且我從以前就不是那種有心情去理會這種細節的女生 因為我總是有點沒耐心

Like 如果我想找你 我就會在腦袋裡順好說我要說什麼 我不會去在意說我們認識多久或是你會不會覺得這樣的我太主動...

我喜歡做自己 

那些玩心機戰的人明明大部分時候都是想打電話傳簡訊的可是卻不知道在糾結什麼?幹嘛這麼 “愛吃假謝莉"? 

 

可是最近身邊發生好多事 讓我不禁去想 這種遊戲真的有用嗎?這樣真的有讓你變得比較想讓人珍惜嗎?

我的其中一個室友Chelsea(她超漂亮 而且很多男生喜歡她可惜她一心向著Bron)跟她男朋友九年級就認識然後交往兩年 可是後來分開了

(也不是明白得分手 就是兩個人沒有聯絡一陣子)

12年級畢業前他們又聯絡上了 然後相處了一整個暑假以後決定要再在一起 

可是重點 兩個人讀不同大學 雖然在同一個省 可是隔很遠 所以也算是遠距離戀愛

Bron(她男朋友)有一個迷思 說他不想向大家說他們兩個在交往

因為他覺得說 如果宣稱是交往 就是以後要結婚的那種

即使他們雙方家長都認識 也相處的還可以

所以他們常常因為這是吵架 

Chelsea覺得說 她想要Bron讓這整件事有個title 不然他們之間算什麼?

我也總是問她說 是阿 難道你都不好奇Bron怎麼跟別人介紹你的嗎?

Bron是個 不喜歡傳簡訊聯絡的人 從以前就是這樣

可是因為兩個人現在分隔兩地 所以他別無選擇

以上都不是重點 都只是背景故事 哈哈哈哈

 

因為Bron真的很討厭傳簡訊什麼的 所以他總是覺得Chelsea傳那些說想念他或愛他的簡訊很煩人...

可是這時候 Chelsea所有的朋友 (包誇我的另一個室友Sophia) 

就跳出來說 那你就別理他阿 因為你這樣的話他就不會珍惜你 會總是覺得你唾手可得

不知道是我奇怪還是怎樣..竟然除了我以外全部人都覺得Chelsea應該要打這種心理戰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阿!!

當然應該要給對方點空間時間 可是 為什麼要玩這種心機呢?

男朋友不是應該是那種讓我們最坦誠舒服的人嗎?為什麼每天面對其他女人這麼累了還要在自己男朋友面前假仙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