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看

真的發現如新聞所說 這部戲『手』的部分真的很看重 

IMG_0721 1  

 

第四集

 

『以下內容來自于三立致第三者

  照片是翻拍楓林網站上的影片』

 

紹青回來了~

他們又一起三個人去騎車 回到十年前的那棟公寓

那裡的一切都沒有改變 

他們又再次玩了真心話大冒險 就是以前那樣

家安和紹青比賽水中憋氣 如果家安贏了 紹青就要打應她一件事

IMG_0723 1  

然而 家安因為太想贏 即使氣沒了 還是硬要獃在水裡

她只要求紹青一件事 就是不要再離開

IMG_0722 1  

 

紹青跟嚴浩說

十年前 她會離開 是因為不想像她媽一樣 成為別人的第三者 

不想奪走家安的幸福 可是十年過去的 她發現自己還是好愛好愛嚴浩

  

 

 

紹青和嚴浩兩個人都是著擺脫過去 要去把刺青拿掉 可是始終都還是沒有那麼做

嚴浩也答應紹青 會讓他們三個都再次自由 

 

然後隔天 紹青的爸爸就突然生病 快要走了

紹青的媽媽和紹青在求正宮夫人的畫面 我想對嚴浩來說非常震撼吧!

 

紹青的爸爸離開人世不久以後 她也決定搬出嚴浩的家

在機場 就在紹青差一點要出關的時候 嚴浩從後面抱住她

然後說 我不會再讓你離開了

IMG_0730  

 

晚上 紹青問家安 如果她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她會怎麼樣

家安就很傻的握住她的手說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站在你這邊 

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紹青進了嚴浩的公司 幫他處理這次代銷部門的事

然後紹青跟孫副總槓上了 互嗆說對方不配在公司待 還說可能對方都不配在嚴浩身邊太久

孫副總還嗆紹青說 嚴浩身邊只有一個女人 叫做宋家安 

其他的 都是用完就丟的廉價道具 

然後紹青竟然跟孫副總 耳語說 等著看吧 將來待在他身邊的 只會是我

(刺激啊~~~)

紹青告訴嚴浩 她想為他們的產品想一個故事 

那個故事是說

十年後 一對戀人重逢的愛情故事 只要是說 一切重新開始 都有機會 而那個家就是一切愛的起點

 

紹青請到振綸來幫忙 是她在美國大學的學弟

要擔任這次解決違約事情的法律顧問

原來 是振綸勸紹青回來 確認當初十年前的愛情還存不存在 

他沒想到 紹青還會真的留下來

振綸說 你說過你不會當第三者 可是你的選擇已經在愛情跟友情之間做了危險的選擇 你真的不會後悔?

紹青說 比起後悔 我更害怕遺憾 

(我想這句要成為經典台詞羅!)

         我不是第三者 我的愛情在他的婚姻之前

 

第五集預告真精彩!

是我們第一集的時候看到的前半段 

就是紹青去試婚紗 然後說請叫她嚴太太 還有她會再帶她老公來看婚紗的

然後下一幕 就是嚴浩拿著戒指跟紹青在對街對看 然後向她揮揮手中的戒指~~~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