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昨天晚上去吃的好料 Gotham Steakhouse 

IMG_3240.JPG

 

一家在Open Table app上價錢四顆星的牛排店

位置在 The Bay 門口出來就是

確切地址是 615 Seymour St Vancouver 

電話 604-605-8282 

網路上有明講說 是有Dress Code的 請以business causual 為主

IMG_3236.JPG

門口有人幫忙開門 內部裝潢如圖 很舒服

特別的是 服務員 不像很多高級餐廳 全都是金髮碧眼瘦瘦的美女

這裡的都是長的不錯的中年叔叔 而且穿著是那種butcher 的半身白袍 很特別!

點餐之前 幫我們服務的大叔說 他們的牛排都是加拿大Prime等級的牛肉

(意思就是 牛肉是上等中的上等)

 

菜單

IMG_3235.JPG

 

IMG_3234.JPG

哇 真的不便宜啊!而且主餐 真的只有肉 沒有其他配菜 

什麼馬鈴薯啊 洋蔥圈的都要另外點

 

我們兩個人 點了兩份前菜

Fried Calamari and crab cake 

IMG_3241.JPG

crab cake 配上旁邊的醬 超好吃! 不會有腥味 而且順口

calamari 熱熱的送上來 也很香 不過如果旁邊的檸檬是可以擠出滋的就更好 

上面的碎洋蔥跟red peppers 滿辣的 別說我沒警告你 

 

前菜剛吃完 已經五分飽 主餐立刻就來

IMG_3242.JPG

這是一份poterhouse steak 一份jumbo lobster 

附餐是 creanmed spanich and onion rings 

牛排熟度剛好 也很嫩 有點血又不是太生 也很好切 

我的龍蝦 上來的時候有整個蝦給我看 

當他問我說要不要先拍照的時候 我竟然說不用!我到底在想什麼~可能是太餓了

我的蝦肉 滿不錯的 不過真的像朋友說的 來這種地方 還是乖乖吃人家的招牌吧 吃什麼海鮮哈哈哈

沒有後悔 只是這龍蝦根本比不上他的牛排

cream spanich 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我動作太慢 我只吃到一口 (慘念

不過很嫩 完全不覺得自己在吃蔬菜 呼嚕呼嚕的就像稀飯一樣滑下去

洋蔥圈 現炸的 配上番茄醬超好吃 

雖然到最後 沒把它吃完 因為太撐 天 我真浪費

 

後面還有甜點菜單 可是我們根本吃不下了

以下是賬單

IMG_3244.JPG

 

註解 小費給多少才禮貌?

外帶是可以完全不給 不過你要給他們應該會很開心的

午餐的話 因為有享受他們的服務 至少10% 

晚餐15%起跳 

所有%最好是以稅後的來算比較好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