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生活很無聊的人...

以前從小在台灣其實假日就像大部分的城市人一樣 睡到飽 然後吃飯 

可是來島上尤其是離開家以後 我發現我的自由時間變多了...

所以我參加了TA 台灣同胞社 在裡面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你不知道阿!在這裡可以找到人跟你講台語是件無比親切的事阿~~

 

然後我九月的時候跟室友兩個人就趁著天氣還不錯的時候到處走走

我們有去海邊看夕陽

IMG_5219.JPG  

IMG_5222.jpg  

滿美的吧?!!

 

然後常常週五晚上學校的冰球隊 足球隊 或是籃球隊會比賽

IMG_5417.jpg  

IMG_5483.JPG  

我們就可以去看一下...因為禮拜五要我們讀書真的很困難阿... friday night come on!!!

當然考試前例外啦!!IMG_5323.JPG  

 

有時候大家瘋起來很可怕的!

那天我和chelsea在家喝了一點...

然後我們就決定幫對方化妝...結果變這樣

IMG_5704.jpg  

 

學校的書店裡面有賣很多寫個UVic的衣服 褲子 外套 水壺 鑰匙圈 筆記本 很多很多...

結果我買了兩件有寫著UVic的hoodie 

真的很好穿!尤其是那種有點陰陰的 濕濕的天氣 

或是那種身心俱疲的時候 有時候不想打扮 所以穿上hoodie嘟嘟好~~

而且路上很多人都有穿 所以這也是一種對學校的一點小小驕傲啦!花哈哈哈

 

我從小就覺得西方人比亞州人會享受生活 活在當下

像是 他們因為大部分都比我們早起 所以常常路上會看到有人在路跑

(禮拜六一大早例外啦!因為大家都還在宿醉~~~)

或是說 他們會參加什麼風帆社的 慢跑社的 

雖然我以前也是個大隊接力的 田徑的 打躲避球的

可是你現在就我去參加一些有的沒的社團跟大家一起運動...我還真的不太想阿...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