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和三個台灣同胞會的朋友去電影院看怒火特攻隊

fury  

那是Brad Pitt 布萊德比特的最新作品阿

因為去之前有先看過預告片 一看就愛上了!!!

所以當🈶提議要看這部的時候就超級興奮~~~呵呵

 

以下有雷!!!!

 

setting是說

在二戰的時候美軍在和Nazi 德國軍交戰的故事

在裡面Brad Pitt是個很厲害的小隊長

手下有幾個很厲害的隊友 

可是卻在這時被分配到一個連拿槍都不會的小兵(左上)

總覺得個小兵很可憐 

因為他還沒看過人性可怕 所以剛開始根本不敢開槍 

害的隊友一個個的死掉 在最後也學會保護自己 在有條件的情況下保有一點人性

我對喜歡的一幕是 

當他們在那個一字路口的時候 當坦克車壞了

可是卻發現同時遠方有好幾百的敵方正朝著他們走來的時候

他們卻決定要留下來守住這個十字路口!

他們知道說 逃跑會有生存的機會 可是他們要留下來阻止敵軍經過~

 

 

只能說 這是我看過最沈重的一部戰爭片~

我知道說戰爭片其實根本沒有好結局的 

只是 我真的沒有看過全部人都死了只剩一個小兵的戰爭片阿...所有英雄都死了...

朋友們在說 這種片常常讓他想到 戰爭 當兵 哈哈

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 畢竟沒有人會強迫我去當兵...

每次看戰爭片除了看他們 打打殺殺很過癮以外

總是會想到 人性的慘酷還有人類的渺小

我們會因為一個人的決定(總統 總理etc)的決定 付出幾千幾萬的性命  

 

現在科技如此發達...只要按下一個按鍵 飛彈就發射了...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