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個夏天  

”16個夏天“真的是一部優質電視劇!!!!

這唯一一部我有從頭到尾認真看 沒有跳過任何一集的偶像劇

我想雖然我現在看很有感覺 不過幾年後等我大學畢業看 應該會更有感覺

真的 有些電視劇就是要到了一定年紀去看才會比較有體會 例如:“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還有 “我不可能愛你“

 

16個夏天今天完結篇了!!

NOOOOO~~~那我接下來怎麼辦?!

 

"錯過很美好 因為錯過讓我們認定是彼此的唯一“

  

“這一次是我們這輩子最後一次錯過 等一下重逢 就是永遠”

 

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因為最後兩集就知道韋德一定會發病 所以一定不會是happy ending

韋德走了以後 為家妮所做的一切好像PS 我愛你 裡面的一樣...

  

  

最後家妮走出來了 可是還是心繫著韋德...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