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ija  

昨天晚上萬聖節

原本跟兩個台灣設的朋友約好 請他們來我房間混混

因為不想被是有拉去參加萬聖節的party

不是我不想去 只是 第一要有服裝阿 第二 一定會說出去前要喝一點(我的腎最近很辛苦阿...

無過好險阿!傍晚的時候他跟我說party取消了 

就在這時 原本要來我房間的朋友傳簡訊來說 她生理痛不想出門

所以最後變成 我跟兩個是有去haunted house 玩還有看Ouija 碟仙

 

我從小就不喜歡去玩什麼鬼屋的...

可是想說這次有人陪 而且都這麼大了...就去一次吧(握拳

Haunted House 有規定說裡面嚇人的東西是不能碰到你的 

整個遊戲圖中有三個出口 如果真的受不了了就可以中途離開

因此心裡已經有底了...

 

不過....

進去鬼屋以後 剛開始真的超怕 因為不知道會有多恐怖 

剛開始幾個 就是假人在那邊動 不然就是噴噴乾冰

我們三個小女生 就很好笑 從頭到尾都牽著手跑 

而且有些根本不可怕 還一直叫

可是可是可是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有一個超可怕的 有一個真人坐在一個籠子裡面

然後當你要經過的時候 他就會就怪物一樣要突破那個網子來抓你

雖然知道他不能碰到我 可是真的嚇死我了!!!

我因為這個真人嚇到哭了....

因此我第一個"逃生口"就放棄了...

對 我是俗辣...

我的兩個室友 在我出去沒多久也就出來了 他們說後面不前面那個可怕...

還有一件超蠢的事!!

就是我們離開之前想說去買一點甜甜圈 因為在排隊的時候就覺得好香 好想吃

所以我們就去買啦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身上有現金 所以這次就給我付 

原本在賣的小姐突然走開了(她衣著正常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打算take my order 

然後這時有個帶著面具的白人男人 從旁邊的車子下來 要幫我點

其實如果他沒有帶那個 就是那種面具

那個面具是 嘴巴都是血而且還有那種被縫起來的

如果他沒帶那個面具應該會滿帥的 

然後我就點了甜甜圈 可是我一直不敢把錢給他...

他最後還繞了一圈 走出來 把那包甜甜圈遞給我...重點是 我的室友們在旁邊錄影... 煩耶 我就膽子小嘛...

 

以下有雷!!!

 

最後我們開車到電影院 看10:10 的Ouija 

電影剛開始 Debby 和Len 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他們會玩一個遊戲叫Ouija 是一個木板還有一個三角形的木板和一個透明鏡片

規則裡有說 不可以單獨一個人玩這個遊戲

畫面一轉 Debby 和Len 都是高中生了 

Len 到 Debby家門口關心她 並且邀請她一起去看籃球賽 可是Debby拒絕了

Debby把 Ouija的那塊木板 放進火爐裡燒了

進家門以後 Debby就熱晚餐來吃 可是這時房子裡卻發生很多奇怪的事 

像是 火爐自己開了 房子裡也有很多怪聲音

Debby就回自己的房間 這時她把Ouija的三腳片拿起來看

就在這時她被附身了...扯下房間裡的聖誕燈然後在家裡自殺了...

還有很多 可是不想分享太多梗

 

心得:

天阿 看著自己的閨蜜死掉這種感覺誰受得了阿...

尤其是在前一晚你還有去關心她的情況下

心裡一定很自責說 如果我端堅持一點 把她帶出去 她是不是就不會這樣"自殺'....

 

結論:

天阿!!!真的超推薦去看這部~~~~

這是我第一部看完結束一後會問身邊的人說  "請問我今天要怎麼睡覺?..."的電影...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